close
Post images
嗨~今天來分享我這趟歐洲行和在德國🇩🇪平價美妝店Dm買了什麼😍
先來張整個桌子塞爆的照片,還有很多東西沒辦法完整擺上去
食物部分就是一大堆的巧克力,一大堆的氣泡錠,一大堆的果醬,一大堆的酒(老爸的😂)
 
下面是紀念品區,大部分是在納許市集跟週六跳蚤市場買的!
Post images
 
1.💄口紅的部分
Kiko那隻真的便宜又好塗,現在是我的上學口紅之一~
紀梵希那隻怎麼跟試色的時候感覺不太一樣,回來圖有點偏珊瑚😭打開後只塗了一次
Post images
 
2.Balea 的太空膠囊(保濕款)、面膜!
還有看到價錢就腦衝動洗髮精,除毛乳,體香劑(男友的唯一禮物哈哈哈哈)
 
保濕膠囊味道蠻重的,有點像是男生的香水味道,不過是我喜歡的味道,保濕效果個人覺得還不錯
是一個cp值很高的商品
 
面膜的話,他的量一大包有兩小包,一小包可以用兩次
網路上說蠻不錯用的,結果就買了蠻多個(因為超級便宜)沒記錯的話應該不到50塊台幣
結果回來用一包後......整個大大後悔
真的很不好用,味道不好聞,也沒什麼成效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這個是亂買的,因為看到麥片裡有很多奇特的東西,買來吃吃看😂
Post images
3蜂蜜牙膏!
不太喜歡黑人牙膏那種超涼的感覺,用過蜂蜜牙膏後就回不去了!感覺很乾淨又很清涼😍
Post images
 
4.契爾氏洗面奶!
用第二條了,洗完臉很清爽又很保濕,用了這個後,化妝後鼻子再也沒脫皮過了😍
Post images
 
5.泡澡🛀大顆粒泡澡粉🌹❤️❤️❤️
這個是在Dm裡為了湊退稅拿的,結果回到家一泡下去!不得了!超級香!很舒服淡淡的玫瑰味,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想關產品,所以無法比較😊
 
我媽後來把泡完的水拿來東擦擦西擦擦,結果整個家裡都瀰漫樂這罐的味道,是一個我會回購的產品!(後來跟台灣朋友分享後,聽說屈臣氏有賣這個!)
Post images
 
6.Nivea Q10護手霜
這個也是在Dm買的,超大一罐,比原本妮維雅的護手霜濃稠一點,蠻保濕的,也是會想回購的東西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 
最後最後,偷渡一隻,在這趟旅程,扮演超重要角色的 Dior 967 ,第一ㄓ快被我用完的口紅~
超級猶豫要不要再買一隻,還是買買別的顏色😍 試色是限時的影片,原本想拍一張照的,但嘴巴長的有點歪怎麼拍都不太對🤣🤭
Post images
 
 
謝謝🙏大家
回程的時候本來想好好逛一下YSL免稅的,結果維也納機場竟然一間免稅店都沒有(問工作人員,他們說這維也納都這樣😢)
大家有想要在維也納買免稅的可以注意一下
arrow
arrow

    一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